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家讲座
首页>专家讲座>专家讲座>正文 专家讲座
讲座通知——我的艺术与学术之路
时间:2017-12-26 点击:

讲座通知——我的艺术与学术之路

讲座题目:我的艺术与学术之路

讲座时间:20171227日星期三下午330500

讲座地点:公管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就业中心三楼)大会议室

讲座人:汪潇

讲座人简介:

中科院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双博士项目毕业(该项目开展近十五年以来最短时间毕业的四人之一),研究方向:创新创业管理与政策、双创国际化。其中,20052009年在我校公管学院获学士、硕士学位。

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助理教授,英国利物浦大学荣誉讲师,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员,IACMREGOSDRUID会员,APJM期刊审稿人。曾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项目,以及相关报告的撰写。代表西交利物浦大学参与和主导多项政府智库的产业发展规划项目。

留学期间曾作为中国留荷青年学者代表,应荷兰国王之邀,参加迎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荷国宴(中国留学生史上第一位应邀参加此规格宴会者)。结识国内外众多立志推动中欧商贸及技术合作的精英人士。此后结合自我的知识及信息优势,担任过中欧多家企业和组织的国际战略及合作顾问。

此外,他在文化艺术领域亦很活跃,

获得过2012年欧洲华人电视歌唱大赛总冠军,2013年参与了荷兰达人秀,2014年在荷兰海牙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他亦参与过宣传短片等影视作品方面的配乐和专辑项目。

欢迎各位师生踊跃参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