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西安交大在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获佳绩
时间:2020-08-17 点击:

   2020年8月16日,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4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斩获了大赛二等奖和优秀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其中,董新宇教授指导的“3与根号3队”、李清宏副教授指导的“跳出城墙看长安队”入围32强进入全国决赛,经过精心准备,在比赛中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圆满完成比赛任务,荣获二等奖。郭雪松教授指导的“少女能顶半边天队”与刘朔副教授指导的“蒲公英的约定队”进入全国百强,荣获优秀奖。此外,“3与根号3队”提交的案例获得大赛最佳案例奖。获奖名单如下:


案例名称

参赛队伍(队员)

指导老师

获奖等次

哀思未远 幸福更近:西安市开元公园项目建设中基层政府的执行过程分析

3与根号3队

(许元琛、杨磊鑫、张玥、刘鑫、王蓓)

董新宇

二等奖;

最佳案例奖

若有良策安天下

莫使“摇号”定乾坤

跳出城墙看长安队

(王志超、曹同心、李嘉欣、兰惠惠、王唱)

李清宏

二等奖

一雪难扫,何以长安——

西安市2018年暴雪应对案例分析

少女能顶半边天队

(张莉娜、李倩、张旭、

卢婷、王佳媚)

郭雪松

优秀奖

小小蒲公英

铺就致富路

蒲公英的约定队

(姜炳如、刘永莉、张启康、高娜、刘会会)

刘 朔

优秀奖





   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公管学院对本届大赛高度重视,积极创设环境、充分搭建平台,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参赛师生紧密围绕公共管理领域重点、热点问题进行选题,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科学分工,密切合作,开展调查研究,最终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我校MPA教育注重实践的人才培养品格。

   公管学院将在下一届比赛中再接再厉,动员更多的师生参与,进一步推广案例教学方法,使MPA教育与公共管理实践、与国家发展大局更加紧密结合,为提升公共管理科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