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我院MPA研究生荣获“案例中心杯”首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优秀奖
时间:2017-06-12 点击:

日前,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结果已揭晓,经过6个多月的紧张准备和激烈角逐,我院2016级MPA研究生徐乐乐、张超、苏煜、房灵犀的案例《破解大型城市“隐性缺水”问题的路在何方?—西安市计划用水管理分析》在胡书孝副教授指导下,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本次大赛共有143所院校的671支队伍参与比赛,评选出了100个优秀案例。我院参赛队员利用课余时间,分工合作,寻找大量资料文献、实地发放调查问卷、应用相关研究方法,最终高质量的完成案例分析报告。此次案例大赛引导了广大研究生,尤其是MPA专业学位研究生更加关注我国公共管理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其综合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分析方法科学有效地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在下届比赛中,希望有更多MPA同学积极参加,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